雨落星辰

给小土堆一个家66

     得了少卿吩咐的阿湛已匿名全款买下都城一处僻静宅院,离得程府极远极远,但主上如此做定有考量。

   星河这个木偶人也已改头换面,成了少卿第一得力助手,原本的言轻轻在世人眼中早已与那樊昌合葬,听星河复述,那管家瞧见樊昌和言轻轻的尸首,深深做了几个辑,情深意切多次表明,自己余生要守着自家主子直至终老,樊昌所攒家财均落阿湛手中。

     经过多少时日的行车赶路,众人终得赶到都城。

    萧元漪带着众人早早地就等在程府门口等他们归来,从信中也得知少卿的病情越发严重,恨不得以身相替,还有她与楼二公子互生情愫之事。

     一袭红装的少卿一下车,萧元漪连忙拉着她的手,嘘寒问暖,安慰其心,“笙笙,身子可好些了?阿母亲手炖了汤,都城名医不计其数,好好调理,定会无恙。”

     少卿不留痕迹得退了几步,用动作拒绝了萧元漪的亲昵,冷冷只唤了一声阿父阿母,便越过众人回到了自己的庭院。

  “将军,笙笙这么出了一趟远门,和我们就生疏至此?”

  “夫人啊,一路上舟车劳顿,笙笙定是累着了,让她姐妹二人好好歇息,再询问也不迟啊。”

  有了程始的安慰,但却未能消萧元漪半分忧虑,看着面前的嫋嫋,眉眼间有几分疲惫,连忙迎了进府,吩咐厨房多准备几道好菜。

    此时的楼垚却丝毫想不通为何少卿对自己的态度有着如此大的反转,本来在骅县还好好的。

  “楼小二啊,其实少卿妹妹不是生你的气,而是觉得你和她总归男女有别,在骅县你们轻昵些,总不会有人乱说闲话。可这都城可不一样,那些个名门贵女,嘴不仅碎得很,肯定也见不得少卿妹妹好,这才避嫌,与你生疏了些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

  “肯定是这样,论谁是最懂少卿妹妹的人,我万萋萋定是第一,信我的准没错,我先回府,改日再请你们喝酒。”

  有了万萋萋的‘毒鸡汤’灌输,竟让楼垚相信了她的此番说辞,暗暗下定决心,定要搞出个名堂来,才有求娶少卿的资格,一天到晚都在寻袁善见的路上,果然只有袁善见受伤的世界被迫达成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