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星辰

落宸无悔2

     位于上位歪坐的落宸正戏谑看着底下的闹剧,无非是魔界长老口出恶言同仙界之人打闹罢了,不过,这魔界居然还有如此没脑子的长老,也不知是福是祸啊!!!

  “果真是一茬不如一茬,如今魔界邪神居然还有如此没脑子的属下,你这魔界长老之位怕不是熬出来的资历吧?”落宸手成爪状,已被应渊降服的烁骅长老的脖子被仙力锁住涨得直犯青紫,双手扒拉不得。

  众人皆反应过来,原来始终不动的落宸帝尊是在算总账了,不过这下手也太狠了些,幸亏,幸亏……

  “若是魔界有意挑起六界争端,本尊倒也不介意陪你们玩玩,夜忘川的恶魂终是满足不了本尊的尘羽,是时候沾染些血气,好好补养补养也好。”在座的仙,魔,冥,妖众人听着落宸帝尊如此轻描淡写的说出此番话,皆是大惊。

   落宸帝尊的尘羽本就嗜血成性且威力非寻常法器可比,虽被帝尊封在夜忘川已有千年之久,可帝尊一剑斩百人的威风画面仍在众人脑海中挥之不去,而且帝尊在创世之战中可一人勇闯魔界,都可毫发无伤,就算如今的四大帝君联手怕是不敌,也让众仙友眼中更有光亮,兴奋异常。

  “本尊就念在你魔界邪神寿诞在即,不宜见血,留你一命,若是尔等宵小再敢来犯,本尊定会去你魔界好好同你家主子说道说道,若是一不留神,见了血,魔界又要易主那可如何是好啊!!!”

  落宸挥了挥手,烁骅长老同魔界之人皆消失在众人眼前,众人皆俯首行礼,恭敬异常。

  “曦月啊,我九宸宫都千年没进生人了吧?看都看腻了,这四叶菡萏如今所得机缘化形为人,跟你共属同族,你也多上点儿心,宫里也该进进新鲜血液,安排新一轮仙侍入宫吧。”落宸起身离开也就颔首算是知会天君,向随侍的曦月言道。

  “是,帝尊。”曦月屈身行了一礼,恭敬应答。

      众仙听闻心中不由大喜,自己终于有机会可以进落宸帝尊的九宸宫了,还记得上一次帝尊选仙侍一事已是八百年前,而且大多入九宸宫的仙侍或多或少都有了仙阶,就连仙法都比其他宫里的高出一大截来,让众仙都羡慕不已,如今又有此机缘,怎能不乐?!!!不为仙阶,仙法,就算是当个洒扫庭除的仙侍也是甘愿的,那可是从前的天地共主,落宸帝尊啊!!!

      九宸宫选仙侍的消息像是长了翅膀一般传遍六界,早知道进九宸宫不看出身,不看族系,只看实力,实力够格,不管你是哪族哪派皆可报名参选,而且在宫中时常也有进阶比试,若是有所成就,晋了仙阶,当了一方主事,说出去那多有面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