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星辰

给小土堆一个家45

    洞房花烛,轻轻瞧着已然喝的略有酒醉的樊昌,心里有些不快,但在心中默默告诫自己,千万要忍住,就如此要了他的命也太便宜他了些?

  “将军,今夜是您和轻轻的新婚之夜,可这院子里围了这许多人,轻轻害怕,将军让他们都走可好?”

  轻轻如此温柔言语声,樊昌很是受用,连忙摆了摆手,让他们都各自散去,还吩咐道,无论听到何种动静都不准踏入这院子里半步,不然板子伺候,围在门口闹婚的仆人连忙应是,退了去。

  就在樊昌关房门的那一刻,感觉似乎有些喘不过气来,连忙用手扒拉缠在自己脖颈处的绸带,但却毫无作用,反被它带到满脸笑容却丝毫不尽眼底的轻轻,想要大声求救,但早已被遣走的仆人落了空,只得将希望寄托在轻轻身旁,连忙出声去哄,:‘夫人,为夫可是你的夫君啊……’

  已然被摔倒在地,轻轻的脚还踩到樊昌的背上,清缓言语道:“夫君,轻轻瞧着这婚房不够喜庆,便用夫君的血染染可好?夫君对轻轻无有不遵从的,这点小事儿,夫君总不会不帮的吧?”

  如今听到这软声细语,樊昌却如同听到索命的修罗声,无半点心悦,反而越发清晰感觉到四周的冷风灌入四肢,还有那冰凉锋利的簪子在自己的脸上游走,令他感觉到无尽黑暗。

  “夫君,别怕,轻轻下手可有分寸了,定不会夫君感觉到疼痛,不过是几碗鲜血罢了,夫君就先忍忍,很快就会好了。”

  轻轻手起刀落,只听到樊昌一阵阵疼痛的叫喊声和满地被鲜血殷红沾染,轻轻还轻舔簪子上的血迹,令樊昌更加胆寒,:“夫君的血是苦的呢?夫君不是个好人吗?不怕,等轻轻把夫君的血都放干,再多准备些益气补血的药汤,夫君的血定会变成甜的,夫君你说是吧?”

  好不容易在放水的轻轻手里躲过,樊昌连滚带爬得跑向房门口,但那房门无论如何都打不开,让自然疯魔的轻轻感觉似乎找到了什么乐子,脸上的笑容满面可鞠,正一步一步得走向他,口中念念有词道:“今夜可是夫君和轻轻的大婚之夜,夫君这是去哪儿啊,想留的轻轻一人独守空房吗?”

  樊昌咽了咽唾沫,镇定心神,但却丝毫不管用,脸上的惊慌完全出卖了他:“怎么会呢?为夫只是去帮娘子去拿些吃的来,娘子定是饿了,为夫去去就来!”

  “夫君,说谎可是会被拔舌头的哦,更何况如今你都敢诓骗于我,又何况今后呢?”

    轻轻丝毫不听樊昌的辩解,只上手薅着他的头,一下一下哐哐的砸向地面,不出片刻,失血过多,惊恐万分的樊昌已然晕厥,就犹如累瘫的死狗般,若不是尚有一丝气息,恐怕就能让人以为他已然是个死人了!

  “就这副德行,也敢肖想我,果真无用!”轻轻面露嫌弃之色,用尚有余温的水洗了洗手后,躺在床榻上歇息,不作它想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