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星辰

给小土堆一个家68

   看完这一出父慈子孝的戏,少卿打了好几个哈欠,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她脸上显示出的大字——无趣。

  “听说陛下最近想为诸位皇子选个伴读,我瞧这李公子就不错,陛下觉得呢?”

  ‘什么,朕什么时候说要给皇子们选伴读了,你别随时随地cue我,朕整天跟在你屁股后边给你解决麻烦还不够吗?头发都大把大把的掉,子晟说对谁有意来着?不管了,这些个杂事儿扰得头疼……’

  “如此败类,打自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,李大人,本公主这儿可有个一劳永逸的法子,想不想听听?”

     少卿端着茶碗,钳住那位李小公子的下巴,一碗不知是何物的汤药,被灌入口中,那架势活像是在喂武大郎喝药的潘金莲。     

    呸呸呸,潘金莲怎么能和我们女鹅相提并论,我们女鹅明明在做好事,借自己的手惩治渣滓,自己背负骂名前行,以还千千万人清白,可真伟大啊!

     好了好了,编的连自己都不信,就是给自己搞事情找个正当的理由而已!

  “咳咳,咳咳”

  “公主喂我这个逆子喝了什么?”

  “大人如此聪慧又怎么会猜不到呢?”

  “莫非是?”

  “恭喜大人猜对了,就是可以让人穿肠肚烂的毒药,只此一家,别无分号,你瞧,这不就开始疼了吗?”

     疼得直打滚的李公子,竟还撞柱打算以疼止疼,那脸上的血哗哗的流,可就是没死,“阿父,救儿子啊,阿父…”

  “公主,公主,是我被猪油蒙了心,请公主放过我吧,我真的知错了,错了……”

     少卿看着身下活如死狗一般,伸手扯她衣摆,磕头祈求着的李公子,果真是好笑,被他囚禁庄子上的女郎,是否在绝望时也会如此卑微哀求?

  “真的知道错了?”

  “知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再不敢了!”

  “你看你,若不是遇到我了,才不会如此真心悔过,你便就如此好好活着,我保证你定会长命百岁。”

  “李大人,听闻你李家藏书颇丰,不如找找给他看看,说不一定经此一遭就开窍了,至于那些女娘…”

  “公主放心,老臣定会好生看护那些无辜女娘,给她们一个交代。”

  “若是真无去处,便送往骅县去,那儿是个好地方。”

  “公主大恩,臣没齿难忘。”

  李御史望着少卿离去的背影,虔诚跪拜,自己原来错怪了公主…

    果真脑补多了都是病,这人呐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