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星辰

给小土堆一个家64

    万萋萋看着何昭君如此黏腻的动作,‘就看在少卿妹妹初醒的面子上,就不上前拉开你了’。

    豪迈得用袖子擦了擦还未落下的眼泪,一把拥住在身侧的少商,出言宽慰道,“少商妹妹,我就说我求来的符可灵了,你看,那符还没贴,少卿妹妹这就醒了。”

  “福兮祸所依,祸兮福所伏,程娘子经此一遭,今后必然顺遂安逸,心有所成。”

    少卿看着素日里腹黑嘴毒的袁善见,竟还能如此一本正经的说出此番话,‘嘴虽毒,但心善,罢了,我都活了多久了,还能同一少年郎多置气不成,不过,他是什么时候来的?’

  “那便承你吉言了,袁公子。”

    袁善见作了一辑后,手持他那独有的羽扇,离去不知去向。

    万萋萋再怎么神经大条都觉得这气氛有些不对,而且观少卿脸色有几分难受,上前拉着还在少卿怀中的何昭君,“何昭君,你再趴会儿也就要压死少卿妹妹了,都说了让你夜宵少吃点了。”

    有了万萋萋的吵闹,何昭君便也顾不得什么,理不直气也壮得撸了撸衣袖,但眼眶泛红还未消散,再加上这架势,活像是个炸了毛的猫猫,怪惹人笑的,“我才没有多吃,明明是你经常去小厨房偷吃的吧?”

  好似被踩到了狐狸尾巴的万萋萋,有些心虚故而大声辩驳道,“我哪有!”

  正吃着红烟熬好的香甜白粥的少卿,微微抬头问着少商,凌不疑的去向,“阿姊,怎么没见凌将军?”

  “他回都城,还未归。”

  “哦,估计是跟他那便宜义父领功请赏去了吧?”

 少商虽性格乖张,但也知圣上不可随意编排,用手抵住自己嘴巴,做噤声状, “笙笙,祸从口出,慎言。”

  “阿姊,你瞧那凌不疑像不像圣上手里最锋刃的刀剑?什么情义,什么忠君,不过是上位者想要牢牢握住自已权势的冠冕堂皇的借口罢了。这君王家最是无情且凉薄,你们可要小心了啊!”

     少卿用好膳食,起身离去,刚被她那番‘大逆不道’之语震惊,而但觉得颇有道理的几人终得回过神来,“笙笙/少卿妹妹,你去哪儿?”

  “回都城,接受封赏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