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星辰

给小土堆一个家56

   警告警告,检测到未知波动,偏离原剧,现施行纠正措施……随着机械提示音一遍一遍在少卿耳边回响,一道道天雷劈向正在床榻上调息的少卿,护身屏障一层层减弱,少卿指尖血一滴滴滴化为血莲落在地面又随风散去……

  ‘  这天道意识果真是尽职尽责,还好还好再等一刻钟便也完了,我这幅情形幸亏阿姊她们瞧不着,不然我可不好解释,元神与这副身体无法完全融合,肉体凡胎终究承受不住,法力也堪堪只能抽取万分之一,不过这便足够了……’

    虽说少卿如此云淡风轻,但从她两颊流落的泪珠便显示着此时她并不好受!

  而此时的天道正在手忙脚乱得为少卿解决麻烦,那忙妥妥得焦头烂额,我这新晋的小天道又怎会是少卿大人的对手,这惩罚措施怎的停止不了,大人您大人有大量,千万别同我计较,等这儿完了,我定会上门好好赔罪,您老先见谅!

    少卿看着手掌跳动的金色光团,忍着身上的疼痛,扯出一抹难笑道:“终于完了,不过还好,这天雷所含之力也可化为己用,也不亏我受了这雷劫。”

  “大人,大人,您三思啊,您若如此做,再来一次雷劫恐怕这副残破不堪的身子受不住啊!”

  正当少卿想炼化光团所含之力,为抵几日后骅县百姓所遭之难,有一身着白衣,眉清目秀,神色慌乱的男子在半空浮现,看着衣裳的凌乱怕是急忙忙赶来的。  

  少卿对于他的来到并不觉得惊讶,抬头问道:“你是这方世界的天道?”

  “是,而且依照小仙命簿所记,大人您这副身子的主人在为女主挡刑罚时便已殒了,不会活到现在。”

  “也算机缘,我恢复了记忆,还勉勉强强获得一丝丝的法力,不然就这一道道天雷,恐就将我劈死了,我既然有意要救,便就会如此做,有什么惩戒,冲着我来便是!”

  “大人既然如此言,小仙也不好多劝,不过小仙这儿有几个蓝星人所汇总的愿望,大人若随了她们的愿,也可获得功德,好护佑自己。”

  少卿看着半空屏幕上显示的愿望:

1,给修狗楼垚一个家,甜甜恋爱楼垚值得拥有。

2,何昭君嘴硬心软傲娇第一人,大婚之夜被自己夫君灭门,只留幼弟同入楼府相依为命,成为政权的牺牲品,求求了,昭君小姐姐立起来,手刃渣男才得劲!

3,袁善见,善见善见终是不见,一子慢,满盘皆输,真舍不得他苦等少商五年,好不容易同少商成婚,凌不疑又来了,终生未娶,大病一场,唯记得去少商家门口唱歌……

4,宣神谙,受舅父命嫁与文帝为妻,虽相敬如宾,但却被困在四方中,成了高高在上的宣皇后,失了自己,只愿来世,她也能活得随心所欲,当个夫妻和睦,琴瑟和鸣,受夫君疼爱的小女娘。

  “这愿我便接了。”

  “大人,为了保障原世界的和平,这一方小世界只是原世界的衍生版本,但切要记住,千万别出现位面所不容的……,比如大人身上的法力,尽量少用,最好勿用。若大人有何吩咐,尽管开口便是,那小仙先行告退。”

  随着半空处的人物消散,少卿又成大字样瘫在床上,想着接下来该如何走,这骅县众人自己又该如何救护?罢了罢了,大不了让它多劈几次,说不一定能把我这副身子劈走,将本来那副身子换过来,不过它这儿小世界存在也不容易,不能靠武力解决的事情确实很烦啊!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