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星辰

楚玥怼人进行时1

   今天是我大婚之日,看着周围人忙里忙外,但我的心却无半点波澜,由着侍女梳妆打扮。因为我嫁的人是爹爹千挑万选的好人家——也是原属于我姐姐徽柔的亲事,但我自知徽柔并不属意他,我便提了代嫁之事。

   我明言:‘既然是爹爹想选适龄公主嫁到李家,光耀章懿太后门楣,那嫁谁不是嫁,况且那李炜的母亲我曾见过的,活像个乡野村妇,动不动就撒泼。爹爹就愿意让徽柔姐姐受她那阿嫂的气?’

    徽柔姐姐是我爹爹的长女,是苗娘子所出。而我的姐姐是张贵妃—张妼晗,也就是今后的温成皇后,在我的筹划下,我的小妹—瑶瑶并不像原剧情中殒身,身子也大好了。我姐姐虽只有三位公主,但她却和爹爹的感情一向很好。

(经过一番折腾,我入了公主府,而李炜母子也按旧制搬进了公主府与我同住,我就当公主府养了两个白吃干饭的闲人罢了,不过前提是他们绝不能搞事情,因为我的脾气也不知道是随了谁,一般有仇当场就报了。)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